Your location now is: Home > Evaluation > Expert evaluation
Evaluation
Course Leader
Yaojun Qiao is a professor of optical transmission system Lab,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Beijing University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BUPT). He received the B.S. degree from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in 1994, the M....
Name:Yaojun Qiao professor
Expert evaluation
Expert Evaluation

1.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北京邮电大学客座教授施社平教授:

V35M60O4O0HJIK29JTDIOHO

 

北京邮电大学为留学生研究生开设的《光纤通信系统与网络》课程是电子信息领域重要的专业课,该课程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上有所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具有先进性和示范性。

课程包含了光纤通信系统与网络的基础知识,又融合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注重学生理论素质、工程实践和应用创新能力的综合培养,使学生不仅具备扎实的理论素养,同时能够树立系统与网络的实践意识,在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实现了从课程导论、基础知识学习,科研实践的有机融合。

 

2.  北京理工大学杨爱英教授:

《光纤通信系统与网络》课程理论与实践并重,采用精品小班教学模式,因材施教;充分利用科研资源进行实践教学,着重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培养高素质科研人才奠定扎实基础。

课程注重教学与科研的紧密结合,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授课教师长期活跃在科研一线,有深厚专业背景,以学生为主体开展互动式、探究式教学,在培养基础知识的同时,注重能力的培养。

 

学校建立了严格的教学监督体系,对各门课的课堂教学都通过专家听课和学生反馈进行综合考评。

 

 

3.  校内教学督导组专家评价:

 

 

 

 

 

 

 

 

 

 

 

 

 

 

 

 



Address: No 10, Xitucheng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PRC, 100876
E-mail: qiao@bupt.edu.cn    Phones: +86-10 62283295

Copyright © Beijing University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